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競爭,男女不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爭,男女不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時,我以為,只有萬雪怡,才把我當競爭對手,班上就不存在任何競爭了。實際上,競爭,是不分男女的! 

  我們女生的成績往往比男生高,得全班第一 、第二的經常也是我們女生。以往,這些男生以為自己的成績比我們這些小丫頭片子高。還算他們有點自知之明,早在二年級,他們對我們就很刮目相看了。所以,每次考試,試捲髮下來后,男生中的佼佼者:洪欣鵬、熊坦,以及我們女生中的佼佼者:我與萬雪怡,經常會一起“勾心鬥角”。就拿上次考試來說吧—— 

  那次語文考試,試捲髮下來,結果,我又以98.5分的好成績,獲得全班第一。萬雪怡也以95分的成績,屈居第二。而洪欣鵬和熊坦呢,各得全班第三 、第四。他倆一看我們的卷子,居然比他們還高!他們氣不過,找高老師理論去了。 

  “高老師,您以後不要給女生們輔導了!”洪欣鵬說。 

  “憑什麼?你這個死洪欣鵬!你就仗着老師對你的寵愛,就敢胡作非為!”我的口才本來就非常好,罵起男生來,這口才就更伶俐了! 

  “高老師,依我來看,您可以給女生輔導,但是,不能讓楊?和萬雪怡考第一 、二,就讓她們當中隊長!您要給我們做主!”熊坦大聲喊着。 

  吵了半天,終於,“元老”高老師發話了:“你們互相都在競爭,有競爭心,等於有上進心,老師很讚賞!”媽呀,高老師這番話,真是說了和沒說一樣! 

  我們男女的競爭,還在進行着……而且,會持續很久!

您正在瀏覽: 競爭,男女不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爭,男女不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