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男女不再pk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男女不再pk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美好的願望,那就是男生和女生不再打架!

  以前,男女生之間發生衝突是常有的事,一會兒女生偷襲成功,一會兒男生攻擊失敗!班裡簡直成了一個“槍林彈雨”的戰場,哎,自從我被女生K了一頓之後,我就變成了一個“和平使者”,從來不殺生(喝肉湯吃葷菜,踩螞蟻除外)!所以,現在在男女戰場上,再也看不到我的身影!可是有些女生就十分煩人,別人不打你們了,你們卻找上門來扁我,說是看我不順眼,而且我也不敢還擊(咬牙切齒狀)!害的我的身上是青一塊,紫一塊,白一塊,看起來特嚇人!真是悲哀呀!因此,我在這裡要寫出我的願望:男女生不再PK!

  我深知,要想讓男女生不再PK,是一件難事,也是一件異想天開的事情(廢話)!可是我設計了一套方案,對於男女不在打仗一定效果很好!

  首先,我要代表所有男生向女生道歉,並且與女生簽定協議,彼此之間互相關心,互相幫助!然後儘力說服那些對女生恨之入骨的男生,勸他們寬容一些,不要再執迷不悟了!趕緊“放下屠刀,立地成佛”,這樣男女生不就不會發生衝突了嗎?

  我的願望是不是很好呢!

您正在瀏覽: 男女不再pk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男女不再pk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