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棵不結果的桃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棵不結果的桃樹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,燕子飛回來了,動物醒了,還有許多樹木也醒了,其中就有許多桃樹。 

  過了幾天所有的桃樹都開花了,桃樹的氣味傳到了蜜蜂王國,蜂王決定派出一半工蜂去采蜜。有隻蜜蜂正要去采一棵美麗桃樹上的花蜜的時候,桃樹突然說:“滾開,你這個屁股後面有針的傢伙,別弄髒我漂亮的頭飾。”這時,蜜蜂委屈地說起話來:“桃樹姐姐,我是來幫你授粉的,只要我幫你授粉你就可以結出大桃子了。”“我可不管什麼桃子不桃子的。”“你會後悔的,桃樹姐姐。”“我不會後悔的。”蜜蜂看它意志堅決,只好離開了。 

  秋天到了,其他的桃樹都結出了碩大的果子,人們拿着竹筐摘果子,一邊嘗一邊摘,誰也不搭理這個沒有結一個果子的桃樹。這棵桃樹很後悔沒有聽蜜蜂的話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棵不結果的桃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棵不結果的桃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