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決戰,沙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決戰,沙漠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參加完了新手營,飛虎隊隊長給了我青銅,白銀,黃金各一套。

  現在,我們要去打敗潛伏在沙漠的閃電部隊,他們的機槍技術很好,你一定要小心,畢竟是你第一次參戰。

  我跟着隊長來到了沙漠,沙漠變成了一片廢墟。我心想:如果我戰死了怎麼辦?但又作為一個隊員,我不能退縮!

  此時,閃電部隊的隊長ruck也已經潛伏在保衛者的上方。其他隊員分別守着A,B二點,隊長分配了任務:我當狙擊手,可樂,檸檬AND大炮去A,其他都去B了。我跟着隊長來到A,他們的HH,JUCF,正守在那。我先去到秘密點,把HH秒了,正當JUCF左顧右盼時,我拿着手槍秒了他。

  正當我們打敗他們之後,B點已經被埋包了。我狙擊掉了REYW,其他隊員被隊長打死了。我秒掉了他。突然,降下了一隻幽靈,綠巨人。我拿起大炮,3槍秒掉。

  我們回到基地時,突然發現閃電部隊來了。我剛想拿起M4A1-S打他,他說:現在,很多地方都有幽靈,我們必須合力打敗他們。隊長答應了,於是,我們拿好武器,走到分配點。我是副隊長,ruck是中隊長。一個16人組成的部隊,出發向了13號地區,因為那有隧道,可通往金字塔,巷口,實驗室等等。我為了拯救幽靈地區,只好帶着害怕,恐懼來到了此時的13號地區……

  下集是:幽靈的憤怒

  萬豐小學四年級:謝嘉麒

您正在瀏覽: 決戰,沙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決戰,沙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