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看【快樂男聲決戰之夜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【快樂男聲決戰之夜】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看【快樂男聲決戰之夜】 標籤:快樂男孩作文 決戰作文 最後的決戰作文 月圓之夜作文

  今晚,我早早的來到電視機前,因為【快樂男聲決戰之夜】就要開始了!

  ””我的舞台,自己主宰””。哦,【快樂男聲】已經開始了,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看。第1位出場的是02號武藝,他演唱了一首【如果雲知道】,這首歌真好聽啊!優美的旋律,動聽的歌聲,我一下子就被深深陶醉了。第二位出場的是06號李煒,他演唱的是【try try 我的未來】,表現出他多類型歌曲的駕馭能力。第三位出場的是09號劉心,他演唱了一首原創歌曲【風】。點評中,李承鵬說””我不喜歡山寨歌手,我喜歡原創的。””結果,第一輪的評審10位專家投票中,劉心以一票之差屈居第二,而武藝卻僅得1票,暫時墊底。””pk王””武藝不敵劉心,獲得””快男””第三名,經過對決苦戰六輪,李煒終於榮耀登頂””2010快男””總冠軍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【快樂男聲決戰之夜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【快樂男聲決戰之夜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