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塊水晶石(1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塊水晶石(1)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從前,一塊水晶石被主人丟到了森林裡,一位小公主外出時見到了它…… 

  “哇,多漂亮的水晶石呀!”小公主迷住了,她叫雪娜。“你不能拿!”這是國王,他生怕壞了國家的英明,還發過誓:誰壞了國家的英明就處死他們!小公主當然也不一定列外。雪娜公主只好依依不捨的走了。

  於是,小公主就決定混出宮,扮成僕人,去拿水晶石。"嗷、嗷……”野狼叫着,在這恐怖的森林裡,小公主尋找着水晶石,忽然,她看到一個亮閃閃的東西,那就是水晶石。小公主剛一碰,就到了一個夢幻境界里。“啊……”小公主醒后,才發現自己到了水晶石里。 

  這裡的東西都是水晶做的,這裡的東西都金光閃閃,而且精緻的無法形容了!這麼晚,小公主水晶石找到了,可愣是被吸了進去,也累了,只好在這睡了一宿。 

  “雪娜呢!!”她可惹了大禍,國王要瘋了,叫全宮人都去找小公主,“我的國家,我的面子,都給那小兔崽子毀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一塊水晶石(1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塊水晶石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