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請珍惜生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請珍惜生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生命是人們最重要的,“生命只有一次這句話”是人人皆知的,但有些人卻把生命當成兒戲,不珍惜自己的生命。朋友,我奉勸一句:世界上沒有後悔葯賣,不要把自己的生命看作是一文不值的。 

  人們之所以離開人世間,大多數都送命於不遵守交通安全上,有的開着車橫衝直撞,導致了車禍,有的不看車輛通行,直衝過去,被撞死了,還有的在馬路上玩耍着,喪失了生命…… 

  像這樣的事每年、每天都在發生,你有沒有想過在發生車禍后,你自己就是一個恐怖的殺手。 

  每次看到或聽到這類的消息,我就會想起我的伯伯,他是一個非常好的人,生平樂於 助人,關心他人,但無情的車禍奪走了他的生命。 

  那是在去年的一天,他正趕着去醫院看叔叔,在過馬路的時候,突然有一輛貨車直衝過來,把他直撞在地,剛好撞在他的腦部,因流血過多,他安詳地離開了這個不遵守交通安全的人間。這件事雖然過了很久了,但我覺得彷彿就像發生在昨天一樣。 

  我知道人人都怕死,明明知道會死,但還是那麼不小心,違犯交通規則,我建議大家做到以下幾點: 

  (1)不要橫衝馬路(2)過馬路時要看左右兩側是否有車,決定之後再過馬路。(3)不要在馬路上嬉戲,打鬧.(4)不要在走廊上追逐打鬧.(5)在上下樓梯時不要擁擠或推……

  我希望大家能夠遵守交通規則,這樣世界將會變得美好,我不希望再有人像我的伯伯一樣出事.

您正在瀏覽: 請珍惜生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請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