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螞蟻搬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螞蟻搬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,你們想聽嗎?那就讓我跟你講講吧! 

  我拿着“老婆餅”在草叢邊上吃。無意之間,就把老婆餅掉在地山了,不一會兒,就有許多螞蟻來搶食吃,有的螞蟻乾脆把食物搬回去吃,再慢慢的享用。我把西紅柿放在了地上。然後再把“;老婆餅”放在了西紅柿上面,可是螞蟻偏偏不吃西紅柿,就吃老婆餅。我現在才知道螞蟻只吃香甜的;不吃酸的,又有許多螞蟻出來搬食了。突然,來了一隻打螞蟻,他好像在指揮小螞蟻。小螞蟻心想:“要是我是大螞蟻多好呀!”更奇怪的是有兩隻小螞蟻來到餅乾前,搬起來朝洞走去。可是。一根樹枝檔住了它們的去路,越來越多的螞蟻來幫忙了,它們互相合作,終於翻過了樹枝,可這時刻的螞蟻早就精疲力經盡了,一會兒小螞蟻撒嬌似的不肯走,一會兒又淘氣的爬在了餅乾上,大螞蟻似乎像愛自己的寶寶一樣愛護它們。好景不長,螞蟻的領導來了,對着小螞蟻訓斥道:“快給我下來,別人在搬餅,而你們卻在餅上睡覺,給別人增加負擔。”可是小螞蟻很淘氣,等大螞蟻一走,它們又睡上去了!

您正在瀏覽: 螞蟻搬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螞蟻搬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