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金魚和大鯰魚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魚和大鯰魚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剛看到這個新聞題目的時候,心裡覺得很奇怪,心想:小金魚們那麼小,怎麼能跟鯰魚比呢。原來,那家人好幾天忘記給它們餵食了,它們餓極了,可又沒有東西吃,正好魚缸里有一條大鯰魚,一怒之下,把這條三斤重的鯰魚咬得幾處甚至出現了魚刺,大家肯定覺得大魚咬小魚是可能的,可這次,卻來了一個小魚咬大魚,真是奇了! 

  這件事的重點是那家人忘記餵魚了,所以我覺得做任何事都要持之以恆,不能像那三條金魚的主人一樣,忘記了那幾條小金魚的存在,這可不對。 

  有一次我們全家去農林大世界玩,我撈了一條小金魚回家,可是回家后我就幾乎把它給忘記了,是我的爸爸每天都給它換水餵食,所以小金魚一直生活得十分快活,還給它取了個名字,現在,它已經在我們家快一年了,這全是爸爸的功勞,我總是要等爸爸提起它的時候,才想起家裡還有一條小金魚。我想如果讓我喂,這條小金魚可能早就餓得死翹翹了。 

  從這件事情當中,我覺得爸爸是一個很有責任心的人,看來,我也要向爸爸學習,從小就要做一個有責任心的人呀!!!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魚和大鯰魚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魚和大鯰魚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