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時光匆匆,我已是一名小學四年級的學生了。在四年的小學生活中,教過我的老師好幾位,要說我最敬佩的老師,當數現在教我的語文老師——姚老師。

  姚老師對我們的學習可嚴格了。記得有一次,姚老師剛上課一會兒,下面便有幾個同學交頭接耳,也有幾個同學在低頭做小動作。姚老師頓時板起了面孔,讓我們全體同學起立。同學們一個一個筆直地站着,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。我的心忐忑不安,我不敢抬頭直視老師,因為就在之前我的手還伸在抽屜里偷偷玩着一塊橡皮泥呢。姚老師說:“你們這樣不遵守課堂紀律,首先是對老師不尊重,其次是對自己不負責任。你們的爸爸、媽媽讓你們來這兒學習,一年要交一萬多塊的學費,你們這樣學習對得起你們的父母嗎?”聽了姚老師的話,那些不遵守紀律的同學都低下了頭。我呢,此時,恨不得地面上能有一條縫可以鑽進去。

  姚老師不僅教學嚴謹,而且教學水平也很高。她是位老教師,她所教的班級語文成績總是名列前茅。姚老師的語文課總是上得那麼生動活潑。她經常教導我們,學習語文最重要的就是多背誦、多積累,光死記硬背不行,還要會靈活運用。

  如今我越來越喜歡姚老師。我的語文成績也慢慢提高了。老師感謝您!您是我最尊敬的老師。

  四年級:蘭香雪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