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賽爾日記2——第三集(閃光波克爾) 1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爾日記2——第三集(閃光波克爾)_1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700字  編輯:小景

賽爾日記2——第三集(閃光波克爾) 標籤:賽爾日記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閃光作文

賽爾日記2——第三集(閃光波克爾) 

  “你們有沒有聽說?那個菲斯利要挑戰尤納斯喔。”大家紛紛耳語。 

  “拜託!我要挑戰的是蘑菇怪!”菲斯利(賽爾1111號,別怪我不客氣嘍!)說。 

  “吃飯啦!吃方便麵!”里奧斯撒開四蹄奔了過來,毫不留情地在菲斯利身上狠狠踏了一下,頓時,菲斯利的額頭、嘴巴、右眼和右手上就有了一個“里奧斯簽名”。“你這個裡奧斯!”菲斯利背對着我們生着悶氣。“誰叫你整天唔里哇啦說話,簡直比嘰里呱啦和唔里哇啦還要吵。”里奧斯重重地踏了一下,地板上揚起了塵土。 

  “里奧斯,麻煩對洛吉拉斯說一聲,我的方便麵加點兒番茄醬。”閃光比波看樣子非常喜歡吃番茄醬。“喂,洛吉拉斯。閃光比波的方便麵要放點兒番茄醬!”里奧斯哼了一句。“知道了,下次每次弄面都給它放番茄醬。”圍着圍裙的洛吉拉斯,真是滑稽~! 

  “我的就放點兒蜜汁叉燒和蜜汁吧!”我說。“下次每次弄面都給你放蜜汁叉燒和蜜汁。”洛吉拉斯又說。 

  吃完早飯,我們大家都一起去海洋星,我們大家一點兒也不擔心菲斯利的安危,因為可以補血嘛!“我去啦!拜拜~”菲斯利一蹦一跳地走了。 

  “( ⊙ o ⊙ )啊!怪物~”突然,大家聽到菲斯利大叫一聲! 

  “喂!怎麼了?”我奔了過去,大家一起與我奔了過去。 

  “怪物……”菲斯利一屁股坐在地上。“連我魔牙鯊也不認識?天哪,太低級了!”那個渾身冒着黑氣和魚腥味的鯊魚,邊笑邊說。“表哥,你說是我先上還是你先上?”鋼牙鯊問那個魔牙鯊。“當然是你先上嘍!我很高級,你先給他一個印象再說吧!”魔牙鯊沖我遊了過來。 

  “你……你要幹嘛?”我退後了一步,再退了一步。“你旁邊的是什麼?”魔牙鯊的口氣舒緩了一點兒。“連我都不認識!閃光……”“比波!”我接了話。“是嗎,最近真的是大名鼎鼎。讓我兒子陪你咋樣?”魔牙鯊圍着她不停地轉,她要被臭暈了。“什麼~!唔呀!”閃光比波有點兒恐懼,“別圍着我轉呀!”魔牙鯊咧了咧嘴,說:“我跟你挑戰,我打贏了你們,你就把它給我,如果我被你們打敗,我就給功勞最大的人一個精元!”閃光比波挑了挑眉毛,沒說什麼。 

  “菲斯利,GO!”魔花仙子推他了一把。“噢噢噢!犯不着推我呀!”菲斯利被推進了戰場。 

  “咬碎!”鋼牙鯊先出招,把菲斯利打到了最後一滴血。“啊,我死定了!拼一拼吧!”我心裡有點兒發虛發毛,就推了閃光比波一把,閃光比波領悟了我的意思,張開耳朵,“呼啦啦”地飛了起來,像一隻白色的燕子掠過鋼牙鯊和魔牙鯊的頭頂,所過之處,升起一股旋風。 

  “呀!菲斯利我來救你啦!”閃光比波才20級,卻被藍色的光束所籠罩,過了一會兒,自動變成40級的了!“同生共死!”閃光比波進化成了閃光波克爾,這是上帝的意願嗎?“媽呀!”魔牙鯊嚇呆了,慢了半拍,被閃光波克爾的尖嘴給啄了一下,然後就被減了許許多多的血!讓我數數……一共扣了400滴!還剩下最後一滴了呢(編造)!“咬碎!”魔牙鯊憤怒至極,一不小心,出招出偏了,打到了過路人333(瞎編)和100級的洛吉拉斯的身上。“喂!你這個鯊魚!看招!”洛吉拉斯一招空氣切裂,沒想到這狡猾的鯊魚們,躲在了菲斯利的身後!讓菲斯利去做替死鬼!一邊一個,我的布魯克克看大事不妙,只好跟我打手勢,我點了點頭,讓閃光波克爾在水中啄出許多小水泡,弄在一塊兒,保護這個可憐巴巴的菲斯利。 

  “成功!”我大叫起來,空氣切裂的氣流被水泡所抵擋,分成兩半,沖向鯊魚們。 

  “媽呀!”兩頭鯊魚紛紛倒地。 

  “魔牙鯊,你該執行你的承諾了。”我站起來,看着魔牙鯊和過來湊熱鬧的卡特斯,說,突然,我起了點兒同情心,讓魔牙鯊和鋼牙鯊到我的家(走廊連接的房子,走廊把里諾和叮叮的房子接在一起)住。 

  “卡特斯!該你了!”我盯着卡特斯。“啊啊啊,不要打我啦!我……我給你精元就是啦!”卡特斯連連後退。“可以,你要不要來我家?”我很喜歡和BOSS一起住。 

  “可以……”卡特斯大舒一口氣。 

  “閃光,你是不是腦子灌水了?”叮叮和里諾看着我,“算了,我接受你的癖好。”叮叮聳聳肩膀。 

  “走吧。”我和叮叮把這個菲斯利補好了血,然後我頭也不回地向灑滿陽光的地方奔去。 

  “等等我們啊~”兩頭鯊魚和一株大仙人掌的影子灑在了沙灘上,一群丹頂鶴飛向夕陽。

您正在瀏覽: 賽爾日記2——第三集(閃光波克爾)1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爾日記2——第三集(閃光波克爾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