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人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人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們身邊,有許多值得敬佩的人,我也有值得敬佩的人——吳婉柔。

  她長着不高不矮的個子,圓圓的臉,彎彎的眉毛,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一個小巧的鼻子,櫻桃似的小嘴,還扎着一束長長的辮子。她的優點是樂於助人和上課認真。

  上數學課,數學老師叫我們把平角畫出來,我們班的李志強沒帶尺子,吳婉柔看見了,就連忙把尺子借給他。他說了一聲,“謝謝”。吳婉柔說:“不用謝,這是我應該做的。”

  她不但樂於助人,而且上課還很認真。老師上課提出的問題,她都積極舉手發言,還回答得很流暢。老師經常表揚她。

  她那樂於助人、上課認真的精神,是不是很值得敬佩呢?所以,我們要多向她學習。

  陳江小學四年級:蔡翠芳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人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