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濕地公園採訪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濕地公園採訪稿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天,太陽火辣辣的,我和小主人報社的小夥伴們冒着酷暑,來到了吳淞濕地公園進行採訪活動。 

  我們大家以小組採訪的形式開展活動,採訪的主題是保護環境。我和小記者陳宇舟以及另一位學員分到了一組。我們三人制定了一個方向後便出發了。 

  走了沒幾步,我們就看見前面有一位中年阿姨,大家便興高采烈地上去採訪她。可是當我們剛剛表明我們的來意時,就被她拒絕了。但我們並沒有因此而氣餒。我們繼續前行,當走進湖畔的小路時,旁邊的一位叔叔引起了我們的注意,我們又鼓起足勇氣上前採訪了他。在採訪過程中,這位叔叔多次提到環境保護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,提到政府為給大家創建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做出了一系列的舉措。對於如何保護環境、改善環境,他覺得大家應增強這方面的環保意識,每一個人都應該從自身做起。接着,我們又採訪了幾位公園的工作人員,他們也都有很深的感受,政府投入了大量的財力、人力來改善環境。作為個人,他們也在種植花草、注重環保、節約能源,為創建美好生活環境貢獻一分力量! 

採訪活動很快結束了,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,但我感覺受益匪淺。通過這次活動,我體會到環境保護對我們的生活有着極其重要的作用。國家、政府為此辦了大量的實事,我們大家都應該從自身做起,從小事做起,全民參與,讓環境更美好、生活更幸福!

您正在瀏覽: 濕地公園採訪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濕地公園採訪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