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溫室里的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室里的花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個大花園裡,有一個溫室,溫室里有各種各樣美麗的花朵,並一個比一個漂亮。它們每天不怕風吹雨打,要雨有雨,要風有風,生活地無比快樂。然而,在溫室的外邊,有一根孤獨地不起眼的野草,它每天喝水,只能靠雨水,它經過了無數次風吹雨打,它現在疲憊不堪,要生活只能靠天、靠自己。

  一天,園丁們去溫室里照顧花朵,可誰知,他們走到小草前,好像什麼也沒看見,抬起大腳就往小草身上踩,小草被壓得喘不過氣來,可它沒有放棄對生活的渴望。它慢慢地筆直了腰,望着天空說:“無論有多少次打擊,我也不會放棄!”當園丁們給花澆水時,花兒就譏諷地對小草說:“大夥瞧瞧,看看這小草多可憐呀!在看看我們,簡直不能比啊!”話音剛落,電路出了故障,溫室里不再溫暖,變得寒冷,風吹到花兒身上,雨打在花兒身上,花兒叫苦不迭,一個個全呻吟起來,當小草正享受這涼爽的雨和風時,花兒們都凋謝了……

  過了一年又一年,那棵不起眼的小草變成了蒼天大樹,而花兒卻成了一個個骯髒的垃圾。

  那小草就是我,在風吹雨打中學會了堅強、自信、自力。我不領先別人,照樣能生活,我受到過無數次打擊,但我不頹喪,因為我有對生活的渴望。就這樣,一次次受傷害的我最終成為一個有智慧、有知識的人。我沒別人漂亮,但我比別人堅強;我沒別人可愛,但我比別人自力;我沒別人天生有特長,但我有對生活的渴望!

  我就是我,堅強、自力的我!

  寧夏銀川興慶區第二十三小學四年級:可愛叮噹

您正在瀏覽: 溫室里的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室里的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