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還小動物自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還小動物自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偶然一次,媽媽答應我買一隻小寵物的要求。我們來到花鳥市場,只見到處都是活潑可愛的小動物,我左望望,右瞅瞅,怎麼也看不完。

  突然我的目光投向了一隻正蜷縮着身子的小倉鼠。它黃白相間,全身軟綿綿的,團身是兩隻小爪子放在胸前,似乎受凍了一般。它那兩隻水汪汪的眼睛總是盯着我,我雖覺得它可愛,但它的眼神中流露出了強烈的渴望自由。它和它的同伴長期被關在這隻養魚的玻璃缸,我想,在它們的腦海中,世界就是這個透明的玻璃缸,生活就是吃飯睡覺。

  被囚禁的不僅是這隻小倉鼠,這隻小倉鼠的命運只是世界上千千萬萬小動物們的縮影。它們雖然被囚禁在世界各地,但它們的內心在一起呼喚:還我們自由!

  我已下定決心要買下這隻小倉鼠,讓它回歸大自然。雖然我只讓一隻小動物回歸大自然,但只要世界上千千萬萬的人,都這樣做,那麼小動物們不就獲得大解放了嗎?

  如果大家也想讓小動物們獲得自由,回到屬於它們的家,那麼也請你獻出一份微力量,讓世界上多一隻擁有自由的小動物吧!

  還小動物自由!

  舟山市 岱山實驗學校 小學部 五(2)班四年級:shredder

您正在瀏覽: 還小動物自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還小動物自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