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石頭比美大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石頭比美大賽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天,魚石和花石相遇了。魚石對花石說:"聽說最近人類老是舉行比美大賽,人氣很旺!乾脆我們也來一場比美大賽吧""那太好了!我們去廣播一下吧,讓它成為整個石頭界石氣最旺的賽事!"於是花石和魚石就去廣播了。 

  比美大賽開始了。花瓣石,貓咪石,最時尚的手機石等等全來了!因為小豬石太肥了,所以剛趕來,不!應該說是剛剛滾過來!它着急的一邊哭一邊叫:"別開始呀!別開始!等我來了再開始!"聽到它的話,全場立刻鬨笑起來。直到負責主持的花石宣布:"比美大賽現在開始!"才停止鬨笑。 

  站在台上的有粉花石,白花石,黃花石,紫花石,兔石,小狗石,美人石,小豬石等十幾種石頭。花石說:"請評委開始打分!" 

  "哇——"眼看着最具實力的美人石分數直線上漲,支持的觀眾忍不住贊出聲來。嬌小玲瓏的粉花石也不錯,樸實可愛的熊石緊跟其後。 

  "兔石加油呀!加油!"兔石的支持者拚命的吶喊。只可惜它被第一個淘汰下來。一名名選手被殘忍的淘汰下來了,進入決賽的只有白花石,黃花石,紫花石和美人石這四名選手,比賽到了最關鍵的時刻。場下各自支持者吶喊的聲音此起彼伏;評委們交頭接耳,爭論不休;場上的選手急出了汗。經過短暫的商議后,花石微笑着走上了台,台下立刻安靜下來。 

  "今天的比賽季軍有兩名,那就是白花石和黃花石!"白花石和黃花石激動的抱在了一起,場下響起了一片掌聲。 

  "亞軍是——"花石故意拉長了聲音"紫花石!"紫花石激動的蹦了起來。 

  "今天的冠軍是誰呢"花石又賣起了關子。 

  "美——人——石!"不等花石張嘴,觀眾就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石頭比美大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石頭比美大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