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下雪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雪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雪飄飄悠悠地落了下來,灑向人間.模糊了整個世界.多美的小雪花呀!就像神聖給予人們的禮物灑落在人間.溫暖每個人的心.又像那高貴的白天鵝,抖動雪白的翅膀,徐徐降落在人間.小雪花變大了,密密麻麻的,灑落在鮮花、樹木上,發出“沙沙”的聲音,就好像一首動聽、優美的雪中曲. 

  小雪花越下越密,就像那無數片潔白的花瓣飄落在大地.後來,雪越下越大,小雪花在空中你拉我扯,你擁抱我,我擁緊你,多親密呀!整個世界都變成白茫茫的一片,美不勝收.鵝毛般的大雪,溫柔地撫摸着大地,灑過大地的每一個角落,給大地鍍上白銀.這迷人的雪花,像白堞在空中翩翩起舞.又像七仙女灑下的花瓣,漫天飛舞.這鵝毛般的大雪,溫暖了每個人的冬天,溫暖每個人的心靈,使這個美好的世界變得更加完美….

  善耕中心小學 

  四(3)班  路易 

  指導老師:俞?n

您正在瀏覽: 下雪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雪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