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下雪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雪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啊!下雪了呢!小朵小朵的雪花慢悠悠的落下。多美啊!

  這雪景還真是迷人,我陶醉其中。

  潔白的小巧的雪花,如柳絮般地飄揚着,紛紛揚揚。我情不自禁地伸出雙手,將一片,一朵的雪花接住。雪繼續下着,許多同學跑來觀看,同學們紛紛讚揚。這雪,在空中舞蹈,宛如銀蝶飛舞,好似梨花瓣,悄聲無息地落着。

  雪花徐徐飄下,如蘆花,似鴨絨,又像輕悠悠的鵝毛,無盡無休地飄着,飄着……舞蹈,貌似是雪花與生俱來的天分,一朵朵雪花,零零散散在空中飛舞,時而旋轉,時而跳躍,時而做着高難度的側空翻……

  雪越下越大,大片大片的雪花從天上落下來,像玉一樣潔白,像霧一般輕盈,被風刮在天空直打轉;大片大片的雪花從銀灰色的天空悠悠地飄下,像滿天白色蝴蝶在迎着風起舞……頓時,歡聲笑語嘎然而止,欣賞着這美麗的雪景。霎那間,一種想感嘆的感覺油然而生,躍然紙上。

  多美的雪景啊!多麼像大自然描繪的畫卷!我愛你!雪!

  浙江嘉興高照小學四年級:幽謊影

您正在瀏覽: 下雪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雪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