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蘆薈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蘆薈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蘆薈 標籤:蘆薈作文

  你們知道我喜歡什麼嗎?玫瑰、松樹、蝴蝶花、含羞草……不不不,我喜歡的卻是一盆普普通通的蘆薈。

  它雖然不像玫瑰花芬芳撲鼻,有嬌艷的花朵,但它有嫩綠的葉子讓人喜歡得都要把它吃了一樣,看!蘆薈的葉呈瓣形的,仔細地看就會看到剛剛長出來的那嬌嫩的葉子,水靈靈的,我不敢去碰它和接近它,生怕它受了傷,這樣該讓我有多麼的心痛啊!

  春天,蘆薈是淺淺的綠色,夏天是翠綠色的,秋天是深綠色的,冬天是墨綠色的。

  蘆薈的用途可大着呢!你要是不信就慢慢聽我給你講一講吧,要是當你划傷、鉤傷、刺上或者有凍瘡等等,你只要輕輕一折,你會看見像水晶般透明液體,如果塗在手上,你會覺得很涼爽,可是非常非常的舒服。

  有一次在大雨中,雨水把蘆薈的葉子折斷了,但是它又長了出來。

  我愛蘆薈,不僅僅是它的外表,而更多地是它有一種頑強的生命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蘆薈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蘆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