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蘆薈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蘆薈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蘆薈 標籤:蘆薈作文

蘆薈 

  今天張老師從傳達室搬來了一盆翠綠色的蘆薈。它栽在一個用土燒制的棕色花盆裡。它高約30厘米,從遠處看像一股正在噴涌的泉水。 

  他的莖一節一節的,酷似竹筍。上面還有一條條白色的豎紋, 蘆薈的莖下面細細的,往上逐漸變粗,所以碰一下就搖搖晃晃的,就像一個剛學走路的小寶寶一樣。它得葉子兩邊均勻的分佈着鋸齒。因為它的葉子厚,摸着很舒服。它上面的小葉子鋸齒很軟,所以不扎手。我還發現小葉子的顏色比大葉子顏色淺,這是為什麼呢?我在書上找到了答案,書上說:新長出來的葉子含葉綠素較少,所以顏色淺。正當我準備回去的時候,我又發現蘆薈下面的葉子上有缺口。原來,蘆薈有着療傷、消炎、美容的作用,應該是別人掐去使用了。 

  蘆薈的作用真大呀!

您正在瀏覽: 蘆薈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蘆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