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蘆薈公主(一)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蘆薈公主(一)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個一養蘆薈出名的國家,它叫做蘆薈國。

  在蘆薈國里,所有人都會種蘆薈,家家都把蘆薈放在門口,等待出好價錢的買主。蘆薈國的國王一直膝下無子,非常想要一個女兒。

  一天,一個自稱是魔法國的使者,要過來獻那66件貢品,要求見國王。國王讓他進來了,國王看過65件貢品后,發現第66件貢品居然沒有,問:“你是不說有66見貢品嗎?怎麼就65件?”“國王,第66件貢品需要貴國的蘆薈,您只要把京都所有人家的蘆薈種子個買一顆,放在我的麻袋裡,請國師施法您就會得到您最想要的東西。”那人答道。“是嗎?那好,就試上一試。”

  第二天晚上,收購回來的蘆薈種子已經夠數了,便拿去給國師,國師吧蘆薈種子放到麻袋裡后,開始施法。不一會兒,麻袋變小了,越變越小,最後縮到了大拇指指甲那麼小了,國師打開小小的麻袋,把裡面的東西倒出來,那是一顆蘆薈種子,上面還刻着王冠的花紋,國王便命人把它種了下去。

  過了66天,蘆薈長出來了,蘆薈長的特別大,能坐上一個成年人。再仔細一看,有一個帶着王冠的小女孩躺在蘆薈上。國王給她取名叫蘆薈。

  山東日照嵐山區莒縣第四試驗小學四年級:徐暢

您正在瀏覽: 蘆薈公主(一)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蘆薈公主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