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記爺爺家后的農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爺爺家后的農村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3月4日,我在爺爺家,玩賞了後面的農村。

  漫步在柔軟的土地上,環顧四周,真是大開眼界。低頭一看,呀!蠶豆苗開花了呢!雖說它們沒有玫瑰那麼芬芳撲鼻,也沒有冬梅那樣堅韌不拔,但在我看來,它們卻是那麼生氣勃勃,一個個挺着肚子,昂着頭,像紫色的小精靈,像威武的小戰士,可愛極了,似乎世界上什麼都難不倒它們。

  一路唱着歌兒,哼着曲兒,呼吸着新鮮空氣,很是愜意。

  那群歡快的小鴨子們在幹什麼呢?哦,原來是在嬉戲呀!瞧,那隻雌鴨挺悠閑自在,她昂首挺胸,小尾巴兒自由地擺來擺去,十分得意,可稍一留神兒,後邊那隻雄鴨好象跟她有仇似的,緊跟隨後,抓好時機后,衝上前去,把雌鴨撲倒在水中,使勁按捺住,在一陣掙扎后,雌鴨趁雄鴨得意忘形時,便一溜煙兒鑽了出來,這才逃脫了雄鴨的魔爪。這時,那隻雄鴨才反應過來,有是一陣窮追不捨……

  突然,路邊出現了一條兇猛的大黑狗,它衝著我們“汪汪”狂吼,張開血盆大口,露出尖銳的犬牙,目視凶光,口水直流,嚇得我們心驚膽顫,瑟瑟發抖,更是一動也不能動。可奇怪的是,它居然就蹲在那兒望着我們,似乎對我們沒懷惡意。啊!懸在心中的石頭,才算落下了。

  這次,雖然沒去金馬兒爬山,也沒去白岩洞觀景,但收穫也是很不少。

您正在瀏覽: 記爺爺家后的農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爺爺家后的農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