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姥姥家的新變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姥姥家的新變化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姥姥家變了!姥姥家變了!你知道姥姥家以前和現在有什麼不同嗎?讓我來告訴你吧!

  姥姥家以前不富裕,生活很艱苦。房子又矮又小,簡陋而破舊。屋內四壁很多年沒有粉刷了,土黃土黃的,使屋內的光線更加昏暗了。窗戶好像很古老,是用木條釘成的一個個小正方形,糊上一層紙來遮風擋雨。屋裡沒有什麼電器,只有一台14寸的小電視,由於山勢高,信號不好,只能看一個台,還有很多的“雪花”,沒法看清楚。做飯用的是一口大黑鍋,燒的是木柴。廚房和卧室僅一牆之隔,做飯的時侯黑煙會趁機溜進卧室,弄得卧室厭惡繚繞,沒法待人。冬天沒有暖氣,只能靠爐子來取暖,屋裡最高氣溫也只有六七度,凍得手腳都發木。

  如今,姥姥家的變化可大了。矮小的房屋變成了高大的瓦房,四壁雪白雪白的。紙糊的窗戶換成了鋁合金的玻璃窗,又寬敞又明亮,還很保溫。屋裡新換了32寸的大彩電,通上了有線電視,和我們看的電視節目一樣多,一樣清晰了,再也不用睜着眼睛看“雪花”了。屋裡不僅換了彩電,還增加了許多新電器——電冰箱、洗衣機、飲水機,對了,還裝上了空調,冬天不怕冷了,夏天也不怕熱了。廚房也新建了一個,雖然有時也用大黑鍋,但也有了電飯鍋、電磁爐和燃氣。呆在屋裡再也不怕煙熏了。

  姥姥家的變化還有很多很多,說也說不完,道也道不盡。

  北京市密雲縣果園小學四年級:wangxueqin100

您正在瀏覽: 姥姥家的新變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姥姥家的新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