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姥姥家屋檐下的“不速之客”——麻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姥姥家屋檐下的“不速之客”——麻雀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姥姥家屋檐下的“不速之客”——麻雀 標籤:不速之客作文 姥姥家作文 姥姥家的小院作文 姥姥家的小狗作文

  在我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,我發現在姥姥家的屋檐下有幾隻燕子飛來飛去,我仔細看,他們的嘴裡都銜着一塊泥,一天天過去了,經過一個月的風吹雨打,酷熱曝晒,小燕子的新窩建好了。於是小燕子成了姥姥家屋檐下的一戶人家,小燕子在這裡安家落戶,在這裡生兒育女繁衍後代。

  一天清晨,我還在睡夢中漫遊就聽見耳邊有嘰嘰喳喳小燕子的叫聲,我睜開迷迷糊糊的雙眼一看,哇!讓我大吃一驚,窗外來了密密麻麻的燕子好像在商量着什麼重要的事!原來寒冷的冬天又將來臨,可憐的小燕子們要舉家搬遷到南方過冬了。

  最近我發現貪婪的麻雀趁小燕子還沒回來,就霸佔了小燕子的窩,過上了安居樂業的生活,更可恨的是麻雀把燕子的旗扔掉,插上自己的旗,讓小燕子回來找不到自己的家,那樣小燕子就會無家可歸。

  麻雀們享受着小燕子辛辛苦苦築造的房屋,真是太可恨了,小燕子回來住哪呢?我真替小燕子報不平,想盡千方百計趕走麻雀。想用木棍把麻雀趕走,可我害怕把小燕子的窩給弄壞了,那樣,我就幫了倒忙。

  我一定會想方設法把小燕子的窩給奪回來的,把麻雀趕走,讓小燕子繼續在姥姥家屋檐下無憂無慮地生活。

  吉林省榆樹市二實驗小學四年五班:秦小雨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姥姥家屋檐下的“不速之客”——麻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姥姥家屋檐下的“不速之客”——麻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