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蘋果樹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蘋果樹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也可以投稿哦 ^_^

  蘋果樹

  從前有棵樹,她好愛一個男孩!每天,這個男孩都會跑過來,收集她的葉子,做成“葉子王冠”;爬上她的樹枝上,美滋滋地吃着香甜的蘋果和樹一起聊天;和她一起玩捉迷藏;玩累了,就在她的樹枝下睡覺……樹很快樂……男孩好愛這棵樹!

  時間如飛流,男孩長大了,他又一次走到樹的面前,樹高興地說:“孩子,過來呀!咱們還像以前那樣,你爬到我的枝幹上,咱們一起聊天,接着,我們一起玩捉迷藏,好嗎?”“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,我不要爬樹,玩遊戲了!”男孩說“我現在需要錢。”樹遺憾地說:“對不起,我很抱歉。我沒有錢,我只有葉子和蘋果……”“你可以摘我的蘋果去賺錢,這樣,你就快樂了!”男孩點點頭,便爬上了樹,把所有的蘋果都摘了下來,跑去水果店賣錢了。

  樹很高興。

  但是,那個男孩很久沒有回來。樹很傷心……

  很久以後,男孩終於回來了。樹激動地幾乎說不出話來。

  樹高興地說:“快來吧,孩子!再來摘些蘋果吧!”男孩搖搖頭:“我不需要那些。我需要房子。”樹說:“你砍掉我的枝葉做房子吧!”男孩便砍掉了樹的枝葉,去做房子了。

  樹很高興。

  過幾天,男孩又回來了。

  樹很開心。

  “快過來,孩子!我們一起玩吧!”樹說。“我不要玩,我現在不快樂!”男孩不耐煩地說。樹嘆了一口氣:“你把我新長的干砍掉,做成小船,這樣,你就可以遠航去了!”男孩用斧子把樹榦砍了下來,做成了小船,順着溪流,去遠航了……

  樹很高興……不過,那不是真的……

  過了幾十年,男孩又來了。只不過,和以前不一樣的是,他已經變成了一位年邁的老人。

  “我沒有蘋果了。”“我的牙也咬不動蘋果了。”“我沒有枝葉讓你玩耍了。”“我太老了,也不能玩耍了。”“我沒有樹榦讓你做房子了。”“我不需要房子了。”“我好想有東西給你啊……可是,我現在只有一個樹根。”“我現在索求的很少,只希望能休息一下。我好累好累。”“好啊!你現在就可以坐下來了。”樹一邊說,一邊努力直起腰來。男孩坐了下去,感覺好溫暖。

  春天倚着她發芽……

  夏天倚着她茂盛……

  秋天倚着她結果……

  冬天倚着她衰老……

  這棵大樹就是我們的爸爸媽媽!

你也可以投稿哦 ^_^

您正在瀏覽: 蘋果樹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蘋果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