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科學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科學家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假如我是科學家

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一班 李凌翔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,我也不例外,我有一個理想,就是當一個有名的科學家。

  如果我是科學家,我就會製造一個神奇的電飯煲。只要四秒鐘,就可以把飯菜做好,如果你干別的事情的時候,只要叫一聲“飯快來。”鮮美的菜和香噴噴的飯,就出現在你眼前。我還會製造一枝筆,如果你寫錯了字,它會自動幫你改正,老師改作業就不會這麼麻煩。我還會製造一架新式飛機,如果有一個人在飛機上無聊的話,飛機上有一台服務器,如果你想放光碟和影片,如果你想看電影,或者想看電視!直要按一下光碟和影片的話,影片就會出現在你眼前。我還會發明一種玻璃,它的名字叫吸塵玻璃,這種玻璃不是一般的玻璃,是用特殊的材料做成的。只要哪個房間髒了,或者有很多的灰塵,這個吸塵玻璃可以把15米之內的灰塵吸得一乾二淨,吸塵玻璃像吸鐵石一樣迅速厲害。以後就不用拖把拖來拖去了。只要把吸塵玻璃的灰塵,擦乾淨就可以了。

  我們的理想,不是光靠這張嘴來說的,我們要靠行動來證明,要說到做到,我們不能把理想成為心裡的想法,要把理想成為現實。

  指導教師:王英

描寫生動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科學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