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科學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科學家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假如我是科學家 

  假如我是科學家,我會發明一種智能電視。而且這種電視有一種好處,就是不用電源發動。因為安裝了人工智能,只要太陽能,不用電源。想知道這種電視的更多奧秘嗎?接着往下看吧! 

  這種電視有45寸大,顏色任君挑選,因為安了顏色挑選器,只要你用手輕輕按一下喜愛的顏色,電視馬上改變色彩。電視上面裝飾着各種各樣的圖案。樣子嬌小可愛。這台電視是全自動的,只要你對着電視說想看的節目,他就會立刻為你播放。這種電視的神奇之處還不止這些。這台電視還可以當VCD和DVD來播放音樂,優美的旋律傳入耳中,讓你感覺想再仙境一般。這種電視的清晰度比液晶電腦還要好,是電腦的5倍。一般的電腦也能過幾年就壞了,我發明的電視就大大li補了這個缺點,無論是風吹雨打還是日晒雨淋他都不會壞,而且壽命很長,可以供幾十年看。這台電視不僅壽命很長,而且效果好,質量好這是你一定會想:這台電視一定很貴吧。不貴,這台智能電視只需要800元。目的就是為了讓貧窮人家也能買到。讓他們不只是渴望。讓他們實現夢寐以求的夢想。 

  假如我是科學家,我一定會發明出這種電視,實現我的理想。來吧,來跟我一起實現夢想吧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科學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