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中央大街夜景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央大街夜景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年元旦放假3天,我就是利用這其中兩天來遊玩的。我去的是哈爾濱的百年老街—中央大街。你們來過吧!下面就是我旅遊的經歷。

  一、“搶”拍

  古有搶人搶物,今有搶拍之說。如果你想知道是怎麼回事,便繼續往下看吧!已是晚上六點五十分,我和媽媽找好住處后便放心地遊逛中央大街。從防洪紀念塔出發,踏着腳下的方磚,摸着路旁的冰雕,就感覺自已彷彿置身在一個冰雪世界,在一個廣闊的藍天中飛翔;俯視着奇形怪狀、姿態各異的冰雕塑像。遊客見了也讚不絕口。這些冰塑惟妙惟惟肖:有的像白雪公主,戴着紅色的發卡,向我們微笑;有的像超級瑪麗,戴着她那搞笑的帽子,向我招手;有的像邁克爾?傑克遜,唱着激情洋溢的歌,向我們炫耀;有的像外國的四輪馬車,裡面坐着一位灰姑娘,向我們歡呼……啊!看着這些精美別緻的冰雕,讓人禁不住稱讚:好!好!好!而照相也是一方面,擺着好看的姿勢,如果你不照,別人就要把你擠出去了!今年可再也沒有機會了!所以,我們來一個“搶”照了!!!

  二、“搶”看

  古有三大“搶”搶人、搶物、搶天下。今也有三大“搶”:搶拍、搶看、搶吃飯。這次說的是“搶”看。到了傍晚,星星弟弟、月亮姐姐都出來了,她們每次都是笑呵呵的,但是這次人們目光卻沒有集中到她們的身上,而是把所有鏡頭轉向燈光,NO?NO?NO!不是路燈,而是掛在繩子上的“帽形燈”。百聞不如一見啊!好看的景色你要是不看,別人早就把你踢出九千九百八十萬萬米了!所以,大家都要被強迫認真看。要不然……後果不堪設想哎!不得不“搶”看了。

  三、“搶”吃

  嗨!夥計,你餓了嗎?渴了嗎?快上肯德基、麥當勞吧!保你倍棒、倍精神!——李佳鑫口頭禪。嘿嘿,我肚子早咕咕叫了,上了肯德基,啊,爽也,飽也!如果你傻等着別人讓位,那是不可能的,座位早就沒有了!所以,必須搶吃飯!

  啊!哈爾濱中央大街——一個富有悠久歷史,韻味十足,還充滿“搶”的一條街,我喜愛它!

  啊!我愛這美麗的中央大街,我愛這五彩繽紛的歡樂大城市,我更愛這強大的祖國!!

  四年級:李佳鑫

您正在瀏覽: 中央大街夜景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央大街夜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