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願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願望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家好!我叫王樂勝。我想,每個人一定都有自己的願望吧,那我就說說我的願望。

  我的願望是長大當一名宇航員。因為宇航員能登上宇宙,能探索出宇宙的奧秘,能知道太空中還有哪些星球。現在我就知道一些星球的名字,比如:地球、月球、太陽、水星、火星、金星……

  我想當宇航員還因為老師在課堂上講21課《太陽》和22課《月球之謎》時說,關於太陽和月亮,還有許多未解之謎等待我們去探索。我對課文中提到的一些問題很感興趣,比如:月球的年齡比地球的大還是小?月球的火山活動比地球的晚還是早?月球上的塵土真的有殺菌作用嗎……我想,等我長大了,一定要探索出這些問題的答案,而且我要探索出宇宙全部的秘密。我想,這是宇航員應該做的事。另外,我還要為小朋友們寫出一些關於宇宙奧秘的文章,讓下一代的小朋友們也對宇宙產生興趣,也去當宇航員,探索出我們沒有發現的秘密,讓他們一代傳一代。

  現在我要好好學習,爭取讓我的願望早日變為現實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願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