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願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願望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願望就是:

  我希望世界和平,沒有金錢,沒有分什麼平等,到處都是友好的世界,沒有一個壞人,全部都是好人,連動物都很善良,植物不會刺傷人,也不會“吃人”。這個地球是一個充滿幻想的世界,全部都是用糖果、蛋糕、飲料、水果……等等做成的。還有,這裡到處都是綠色世界,沒有一片荒地,這是滿地都是綠草、鮮花,到處翠色慾流。每過了100年之後,就一個活潑健康,可愛肥白的小“BABY”誕生,每個人都會有健康長壽、永遠不死之身。在這和世界里,沒有什麼鬼呀、死的聯想。在這裡,每個家庭里,都有着一棵“百果樹”,是非常大,矮,是為了每個人都可以輕而易舉地把它們給摘下來。這棵“百果樹”的特點就是生長着許多各種各樣的水果,有葡萄、蘋果、李子、桃子、香蕉、芒果……總之數之不盡了!當這個地球滿了人類以後,太空宇宙飛船就會把一部分人送到另外一個星球去。

  當然,這個星球會像地球那樣充滿幻想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願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