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願望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願望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願望 

吉林雙遼市第一小學 四年六班 高鳴岐 

  願望是人心中美好的嚮往和憧憬,我們都在為它不斷的努力着,我們的願望是做一名“科學家”,我希望它能夠實現。 

  如果我的願望能實現的話,我一定要發明很多東西。 

  我要發明“電腦書桌”,只要你一拍書桌,桌子上就會出現一個屏幕,上面語文、數學、英語等等的課本,有了它,學生們就不用背着沉重的書包去上學了,也給我們學生減輕負擔了。 

  我還要發明“飛翔泡泡”,在每個人的身上都有一個牌子,只要那個人一拍他的牌子,他自己的“飛翔泡泡”就會飛來,把他帶到他想去的地方。既方便快捷又環保。 

  還有“四季沙發”,這個沙發的溫度是可調的,一年四季使終可以保持我們所需要的溫度。讓我們什麼時候坐上去都是舒舒服服的。 

  我還想發明“萬能藥丸”,不管你得了什麼病,只要你吃了它,再嚴重的病都會好起來。 

  這就是我的願望,我真心希望我的願望能夠成為現實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願望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