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願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願望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,我也不例外,也有心中想要達到的願望,那就是,我希望自己長大以後能當一名科學家。

  從小,媽媽就給我講故事,我能自己看書的時候,媽媽就給我買書看,在書里,我知道了許多關於科學家的豐功偉績,他們的名字深深地刻在了我幼小的心田裡。那時,我就下決心,長大以後,一定當一名科學家。

  等我當上了科學家之後,我第一件事就是發明一種很輕的電子書包,裡面的書都是用某種特殊的材料錄製在同一塊小玻璃片上,選擇頁碼,就可以閱讀了。如果要寫字,就把一個盒子打開,用手在底下當筆用,既省事,又環保。這個發明可以讓小朋友每天上學,不背着笨重的書包了,而是提着很輕的書包。

  第二是要發明一個電子學校。電子學校的門是防盜的,新生指紋都被輸入進去,要是想進入學校,必須輸入指紋,這樣學校的安全就有了保障。學校布滿鮮花,如果你想欣賞某一種花,電腦就會把它搬到你的眼前。操場上,如果你想玩雙杠,電腦就會自動把雙杠自動升起來,玩完了再降下去,以免撞到學生,傷害學生。

  我知道要想成為科學家,要付出很多很多努力,所以,從現在起,我要下決心努力學習,我相信,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通過我的努力,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願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