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願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願望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願望 

  陳倉路小學四年級三班 小小手筆 

  2008.7.23 

  如果願望可以長上翅膀,那我的願望就是像小鳥一樣自由的飛翔。如果願望可以變成小河,那我的願望就是為失去生機的黃土沙石添上一絲綠色。如果願望可以變成知識,那我的願望就是為災區失學的兒童播種希望。但是,我最大的願望是當一名畫家。用我靈巧的手和多彩的筆,在潔白的紙張上畫出五彩繽紛的未來世界。 

  從小,我就特別喜歡畫畫,還立誓要當一個著名的畫家。為了這個願望,我放棄了很多玩耍的時間,堅持學畫畫。有時候,爸爸媽媽要在節假日帶我出去玩,想到外面熱鬧的場景,我就特別興奮。可是為了畫畫,我就拒絕了。在學素描中,有一次我削鉛筆,不小心把手指頭給劃破了,看着流血不止的手指,受着鑽心的疼痛,我真想扔下畫筆放棄不學了。可爸爸說: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做什麼事,都要堅持到底,持之以恆。就算再難的事情,只要有這個信念,就一定能成功。”聽了爸爸說的話,我又堅持學畫畫了。 

  如果願望可以激勵我勇往直前,那我的願望就是一直堅持學畫畫,長大了當一名著名的畫家。 

  (老師批語:開頭寫的好,事情敘述清楚、感人,棒!再努力。) 

  (爸爸評語:懂得開頭用三句排比,造成了氣勢,富有文彩,很好。) 

  (媽媽期望:我好感動!加油哦!)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願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