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願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願望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願望 

  我,芸芸眾生中普通的一員,一個真實而平凡的人,卻有着自己的理想,自己的性格和追求。 

  我,並不崇拜現在的歌星影星,並不欣賞“追星族”和“趕時髦”的做法,但我欣賞書法家,喜歡那些有着遠大抱負且能執着追求目標的人。我喜歡綠色,熱愛大自然的一草一木,一山一水。我敬佩松樹的高潔,小草的剛強,頑石的毅力,這些都能讓我從中獲取力量,促使我奮勇前行。 

  生活是個舞台,從那裡我們能看到人生的多姿多彩,體會到生活的無限樂趣。人生的理想決定生活的態度。曾有人說“人多愛追夢”,其實這個“夢”就是願望之意。願望就如一個靶子,而我們則是一支想射中靶心的箭,為了拉個滿弓,我們就要全力以赴,無時無刻不在為之奮鬥。就是因為有了願望,愛迪生才能把光明帶給人間,雷鋒才能把整個人生都獻給祖國,獻給人民。因此,我們的人生不能缺少願望。對於那些沒有願望的人,好比大海中的一朵浪花,隨着風的吹過而銷聲匿跡,毫無意義。 

  我的願望是當一名書法家,讓我手中的筆詮釋我“心之所思,夢之所在”。為了實現這個我從小就盼望已久的願望,我從小學二年級便開始跟隨楊老師學寫毛筆字。當時,我只能利用課餘時間和假期學習書法,大部分的時間都用在學習文化知識上。記得當時有些同學笑我傻,說什麼毛筆字已經過時了,學書法只能浪費時間。我沒有被他們的冷言冷語所擊垮,相反,我對書法的愛好反而更加強烈。難忘的是,我高中時曾因書法好而受到學校領導的多次表揚;值得欣慰的是,我大一時獲全隊硬筆書法一等獎。我從未放棄過對書法的練習,直到現在,我每天還堅持練習一個小時的書法,以實際行動去實現自己的願望。 

  我喜歡真誠,討厭虛假;我渴望快樂,但也接受憂愁。我高興過、自豪過,但我不狂妄;我失敗過、痛苦過,但我不悲觀。我不怕困難,不畏挫折。我希望用我的執着,我的努力,我的拼搏,我的奮爭,去創造我的價值,去實現我的願望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願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