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練字啟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練字啟示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練字啟示

 內蒙古包頭 一機三小四二班 納仁高娃

  字與人有緊密的連接,所以父親讓我練字,每次父親催我練字,我總會馬馬虎虎的去完成,一點也不放在心上,日久天長,我的字越些越難看,最終老師不得不叫來我的家長,父親十分焦急,命令我馬上認真練字。

  好景不長,父親發現我的字又開始潦草,知道我又開始偷懶,一天晚上,父親把我叫到書房,一向溫和的父親變得十分嚴厲的問我:“你這幾天怎麼練字?”我無法回答,只得說謊:“我的字又沒進步,不練了。”我吼到。父親拿出一本書,把我拉到寫字檯,念了一個劉伯承練字的故事。我知道了,劉伯承在手心上練字,在磚上練字,都不叫苦,我,這麼好的環境,都不珍惜,於是,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練字。

  功夫不負有心人,經過一段時間的鍛煉,我還在寫字競賽中得了第一名,父親看着我的獎狀,會心的笑了。

  指導教師:崔永祥

祥略得當,語言流暢,能通過神態描寫展示人物的心理

您正在瀏覽: 練字啟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練字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