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豬練字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豬練字記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紅森林學校里,有一隻小豬,到二年級了還不會寫書法字。當然,豬媽媽也沒少罵它,小豬很傷心,它一直在想自己為什麼練不好書法字?

  一天,羊老師把小豬叫到辦公室,親切地說:“小豬,你練不好書法字的原因是你沒有勤奮練字,你只勤奮練書法字就一定會成功。”小豬聽了羊老師的話,就下定決心去練字。羊老師開心地點點頭。

  自從小豬聽了羊老師的話,它吃飯也練,上廁所也練,就連睡覺也說:“我要成為世界第一的書法家……”一個月過去了,兩個月過去了……小豬的書法大有進步,豬媽媽也很少罵它,羊老師笑的合不上嘴了……

  後來,小豬代表紅森林去其它森林參加書法比賽,回來還得了個一等獎呢!

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:勤勞+毅力能戰勝一切。

  坪山中心小學四年級 羅與龍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小豬練字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豬練字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