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丑豬果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丑豬果果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丑豬果果 標籤:果果作文

  從前,有一隻小豬叫果果,它長得很醜,眼睛小小的,耳朵大大的,鼻子翹翹的。它去找小松鼠玩,小松鼠見了它就嚇的四處亂跳。它去找白天鵝玩,白天鵝以為見了怪物,就使勁啄它。小豬好容易逃走,它回到家裡傷心極了,整天不出門。

  媽媽問它:“你為什麼哭?”小豬嗚嗚地哭得更響了:“因為我長的丑,誰也不和我玩。”媽媽溫和地說:“好孩子,丑不是錯。你只要熱心幫助大家,就一定會有朋友的。”

  小豬在家裡呆了一天又出門了。在森林的深處,它聽到一陣呼救聲,它順着聲音跑過去,原來是老狼正在搶狐狸小姐的錢包。果果立刻像箭一樣地衝過去,大聲叫道:“放下,你這壞蛋!”老狼見了果果的怪模樣,以為遇到了什麼怪物,嚇的丟下錢包跑了。

  狐狸小姐喘了口氣說:“謝謝你給我搶回了錢包。請問你叫什麼名字?”果果羞澀地說:“我叫果果,我……”果果說著就跑了。狐狸小姐把這件事傳了出去,大家都說果果很勇敢。

  從此,有很多小動物都來找果果玩,果果再也不愁沒有朋友玩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丑豬果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丑豬果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