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淘氣的果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淘氣的果果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天下午,我一個人在家,突然門鈴響了。“噢!果果是你呀,來幹什麼?”“我來了,睿昕”。她眨巴着眼睛,站在門口。“我比你大,你是我表妹,不要叫我名字!”可她理也不理,一頭就鑽進門。

  果果是一個非常調皮的人。看了一會電視,她吵着要打羽毛球,我本來不想去,可經不住她的軟磨硬泡,只要答應了。

  她走到門邊,彎腰拿起一隻拖鞋問我:“這是什麼蟲?”“這是拖鞋。”看她明知故問裝糊塗,我沒好氣地回答。

  “啪”“哎呀!”果果竟然拿拖鞋砸我。我火了,撿起拖鞋也毫不客氣地向她扔去。兩個人的“拖鞋大戰”開始了。我一邊躲避着“拖鞋彈”的襲擊,一邊瘋狂地投“彈”。別看果果小,可反應也忒快,我身上多處“中彈”。

  一會兒,整個大廳都是拖鞋。這時,門突然被打開了,“砰”,“O,NO不要,”果果投出的拖鞋一下子砸到他爸爸臉上。我望着姨夫惴惴不安,可是,果果呢,卻滿臉的不在乎。

  你看,果果是不是非常調皮?

  福建省霞浦縣第二小學四年級:阮睿欣

您正在瀏覽: 淘氣的果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淘氣的果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