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小金魚------果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金魚------果果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果果的全身都是紅色的,嘴巴也是紅色的,它的魚鯪閃閃發光,它不讓別人弄一下它的魚鯪,一弄它就會逃跑。多可愛的小果果呀。

  果果雖然可愛,但又那麼的貪吃。我拿着魚糧向著哪兒,小果果就向著哪兒,直往我手裡鑽。它發現我是在逗它玩兒的,就用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瞪瞪着我,好像在說:“你不給我吃,我就不和你玩了。”我說:“你叫我一下,我就給你。(因為我知道魚是不會講話的。)”誰知,小果果真的用它的小嘴巴動了動。我看到小果果就像在叫我,我哭笑不得,把魚糧一丟進了魚缸里。果果又笑了起來。多麼可愛又那麽聰明的小果果呀。

  每天一到天黑,我就幫果果“洗澡”,果果很討厭洗澡。我一幫果果“洗澡”的時候,它都會裝死,我一搖果果又跳起來。多麽狡猾的果果呀。

  多麽可愛聰明的小果果呀。朋友們,你們養過這樣可愛聰明的小金魚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金魚------果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金魚------果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