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三條忠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條忠告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三條忠告 標籤:忠告作文 三條蟲作文

從前有個漁夫.一次,他出海捕魚捕獲了一條奇特的魚,它竟然會說話. 

 金魚掙扎着說:"你放了我吧,我會說75種語言,十分聰明.只要你放了我,我就送你三條忠告.””漁夫說:"你先告訴我是哪三條忠告之後我才放你.”” 

 金魚同意了."第一條忠告是,””金魚說道"自己做的事情,不要後悔;第二條忠告是,不管是什麼人告訴你一件事,如果你認為不可能就不要相信.””金魚繼續說:"第三條忠告是,不要輕易向前跳,如果跳不過去千萬不要勉強.”” 

停了一會,金魚對漁夫說:"我對你的忠告就是這些.該放我走了吧?””漁夫想了想就把它放走了. 

 這條金魚游到對面跳到一塊礁石上,它衝著漁夫大聲喊到:"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聰明嗎?因為我嘴裡有一顆價值連城的大珍珠!"漁夫聽完后,狠狠地敲自己的腦袋,後悔不己. 

 他想再次捕到這條魚,於是要跳到那塊石頭上去,沒想到竟摔斷了自己的腿. 

 金魚跳到水了,嘲笑道:"我剛才給你的三條忠告你全忘了嗎?你既然把我放了就不應該後悔;你也不應該相信我這樣的魚嘴裡會有一顆大珍珠;你不甘心,又要跳過來抓我.難道你又忘記了我的第三條忠告嗎?”” 

 小魚甩着尾巴遊走了!

您正在瀏覽: 三條忠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條忠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