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去兒童福利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去兒童福利院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是2009年6月20日,溫度達到了37度.作為一名南昌晚報的小記者,我和其他的朋友冒着酷暑來到了江西省福利院. 

  我帶着激動而複雜的心情來到了孤兒院,那裡的房子像幼兒園一樣,各種不同的顏色,看起來很溫馨.孤兒院的孩子們早已坐在空地的長凳上等着我們.他們的樣子不漂亮,甚至有點怪,但是在他們的眼中都充着好奇.南昌晚報的大記者趕快把我們組織起來,為他們表演節目.小記者們的節目可是豐富多彩,有唱歌的,玩魔術的,講笑話的,拉小提琴......我帶上了黑管,吹了兩首歌曲<<天長地久>>和<<握別>>,我發現他們在很認真地欣賞我的音樂,那個時候,空地上很安靜,我的音樂帶給他們很多快樂!孤兒院的孩子們一直都圍着我們,非常羨慕!最後,有的小記者還給一名孤兒送了卡片.空地上場面非常溫馨.後來,我發現了有幾個小小孩在樓梯上,我就給他們送上了香蕉,表達我的愛心!表演在感恩的心的歌聲中結束. 

  表演節目之後,下一個"任務"就是拜訪愛心家庭.來到了一樓,那裡乾淨整潔,面積不大.我們帶着水果,打算平分給他們.來到了二樓,這裡有許多小朋友,其中有一個小朋友,長相好怪,手好長,耳朵像圓球.他向我友好伸出了手,可是我好害怕,沒敢和他握.現在想起來好後悔,希望他們不要傷心.我們又上了一樓,這個家庭有電視,書....但是他們沒有真正的媽媽. 

  過了不久,我們和他們告別.他們看上去好難過.他們是多麼希望有一個美好的家呀!在回家的路上,我的心情是沉重的,他們父母怎樣那麼狠心地拋棄他們?只因他們是女孩,或者是殘疾?我很高興今天能夠為他們獻愛心,同時,我感到自己無比的幸福!有好的爸爸媽媽,希望更多的人來關心他們!

您正在瀏覽: 去兒童福利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去兒童福利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