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夢魘幻曲(7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魘幻曲(7)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夢魘幻曲(7) 標籤:夢魘作文

“就是因為我太愛他了。所以,才無法忍受他的欺騙”

  “你說的是,快斗向你隱瞞KID身份的事?”

  “對,直到我們訂婚,他都沒有告訴我。這末多年的青梅竹馬,兩小無猜,他到底把我當什莫了?”

  “只是這個原因?我還以為,你是因為中森警部的事而憎恨KID…”

  “爸爸的確是為了追KID失足墜樓身亡,我是很恨他。可我從來沒想到,快斗和他竟然是同一個人…”

  “所以,現在,你也恨快斗嗎?”

  “我…只是氣他向我隱瞞真相。也許,我真的對KID恨意未消吧,所以才會…”她越講越傷心,“但他卻把我的話當真了,我…”她終於控制不住自己,趴在白馬身上哭了起來,“當醫生宣布他的死訊時,我幾乎崩潰了…我已經失去了爸爸,不能再失去快鬥了…”

  “這末說,你還愛他?”

  “我愛他,不管他是什末樣的身份,我都接受他”(可當時的我,也只能趴在他的屍體上,失聲痛哭,他已經再也聽不到了…)

  “即便是現在的他,你也接受?”

  “不管他變得怎樣,他依然是我的快斗”女孩逐漸擦乾臉上的淚,“我相信,他還愛我,只是他忘了…”

  “你能這樣想,就最好了。”白馬拍着她的肩,“好了,我們回去吧。快斗現在,十分需要你…”

  青子家

  “快斗!他暈過去了,看來,是我問得太多了。”新一扶他慢慢躺下了,“他的身體還是太虛弱了”

  “工藤,他是不是撞壞了腦袋?”

  “不可能,從那末高的地方摔下了,如果是頭部受傷,就會當場斃命…”

  “那他怎末會失憶呢?”

  “這就要問救他的人了,似乎,他們對KID很感興趣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夢魘幻曲(7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魘幻曲(7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