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邕州老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邕州老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美麗的邕州老街有仿古的屋子,熱鬧的市場,好吃的美食,好玩的拍賣會……

  今天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美麗的邕州老街。到了那裡,我們沿着鋪滿小石頭的路,走到用瓦片搭成的屋頂,用木頭建成的房子前面,我們彷彿置身於明清時代熱鬧非凡的街市中,周圍的一切是那麼的古老,那麼的有趣!進到房子裡面,我看到了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。有的像兇猛無比的獅子,有的像性情溫順的綿羊,有的像活潑可愛的兔子,有的像機靈調皮的猴子,還有的像高大健壯的大象……

  離開屋子,來到熱鬧的美食街,一陣陣臭豆腐的氣味撲鼻而來,我急忙跑了過去,連買了兩碗,並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,味道辣辣的、鹹鹹的,爸爸說:“這可是有名的紹興臭豆腐,聞起來臭,吃起來香。”吃完了臭豆腐,還覺得嘴裡麻麻的。忽然聽見那邊有一個人在吆喝着,“羊肉串勒!新疆的羊肉串,又好吃又正宗。”原來是賣羊肉串的。我買了一串,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,真好吃,這裡的美食真是讓人讚不絕口啊!

  最後我們來到了拍賣會。那裡在拍賣一種四不像的石頭,底價是100元。有人說120元,有人說130元,還有人說150元,只聽主持人說:“150元一次,150元兩次,150元三次,成交!”這時一陣清翠悅耳的音樂傳來,主持人把這塊奇石給了他。

  邕州老街可真好玩啊,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邕州老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邕州老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