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走進老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老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《走進老街》 

  早就聽說水東老街好,一直想找一個好時間去玩一玩,正巧這個星期六爸爸媽媽都休息,我們一大早便開着汽車出發了。大約過了一個小時就來到了水東老街,站在巷口,向里眺望,彎曲的小路一直延伸至老街的盡頭。我們沿着小路走進了老街。 

 走進了老街彷彿歷史倒退了一百年,街前面伸出一條兩米來寬的石板路,在街的中間簡直連一把傘都稱不起來。石板路面坑坑窪窪凹凸不平,大概是由於滴水穿石的緣故。街的兩旁依然是當年十分古老的:當鋪、酒鋪、銅鐵鋪......

  走了沒多久,就到了天下聞名的“十八踏”,“十八踏”顧名思義就是有十八個台階,這十八個台階可有三百多年歷史啦!經過歲月的打磨,這十八個台階已經是相當的平滑了,走上去可要小心,不要滑了一個“狗吃屎”。 再往下面走便是一個百年古井:“五道井”,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,“古道井”中的水簡直清澈得嚇人,水底的水草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。我把腳放入水中那可更不得了,那水的刺骨勁兒,竟讓我在這炎熱的夏天禁不住打了一個冷顫兒,這井水正可謂是冬暖夏涼啊! 

  再往前走便看見了教會學校、教會醫院還有聖母瑪利亞教堂。由此看來當年的老街還是挺繁榮昌盛的。可是現在已是人去屋空。 

  漸漸的已是中午了,我們也已經走出了老街,腦子裡回想着當年這一條街的熱鬧情景,突然“嘟”被一聲汽車喇叭聲驚醒了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老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老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