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雨中游西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中游西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到了古鎮西塘,江南水鄉的感覺一下子湧上心頭,矮房,磚瓦,石路;小橋,流水,人家。我們先走上了卧龍橋,卧龍橋上的每一條雕龍和每一個獅子都雕刻地活靈活現,我們在上面拍了幾張照片。站在橋上,一眼望去,河水清清,柳葉碧綠,江南水鄉的美景盡收眼底。 

  接着,我們沿着煙雨長廊慢慢行走。所謂長廊,其實就是帶屋頂的街。以前,做生意的人為了雨天還能做生意,就在店門口搭了個棚。現在變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。 

  煙雨長廊是古鎮西塘的一大特色,基本上是繞着古鎮西塘一圈,感覺很特別,長廊可以遮陽,還可以擋雨,又有清風吹來,不會像別的地方那樣曬得太厲害。我們一邊走,一邊看風景,還擺了各種各樣的造型拍照。雖然雨斷斷續續下個不停,但是一點也沒影響我們遊玩的興緻,對我們來說,時間是凝固的,生活是悠閑的。 

  我們沿着小河在廊棚和紅燈籠下漫步,好像在夢裡。一路風光無限,一邊是水,一邊是人家。一路上沿街的人們有的在曬毛豆,有的在包粽子,有的在生爐子,小孩子在無憂無慮地玩耍…… 

  西塘還有各種特色小吃,有芡實糕、麥芽餡餅、熏青豆、大頭菜乾、粉蒸肉、豆腐花……一路上,各種小吃的香味四處飄香,忍不住買來解解饞。 

  雨中游西塘,更是別有一番風味,最後,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古鎮西塘,西塘真是個美麗的地方。

您正在瀏覽: 雨中游西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中游西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