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花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花園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學校中央有一個風景如畫的小花園。 

 春雨細如牛毛,在它的滋潤下,在陽光的照射下,花草樹木都探出了小腦袋,花園裡更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,柳樹伸開嫩黃的葉子,在春風的吹拂下,正在跳舞呢! 

 春姐姐剛走,夏妹妹又來了.瞧!花壇那邊的花正爭香鬥豔;粗壯的大樹也不甘似弱,它撐開綠色的葉子,結成一片茂密的樹陰,使我們感到涼爽. 

 這時,秋姑娘披着金黃色的衣衫悄悄地來光臨我們的校園,孤傲的菊花終於開了,它從不向寒冷低頭,風吹斷了它,它還是頑強地長出來,就像陳爺爺的一首詩:“秋菊能傲霜,風霜重重惡.本性能耐寒,風霜其奈何? 

 冬天來了,寒風刺骨,大雪鋪地,純白的雪壓彎了松樹的“帽子”風爺爺見了心疼,就叫風娃娃去松樹上“掃雪”.不一會兒,松樹又顯出它的蒼翠挺拔. 

 一個普普通通的小花園,一年四季卻有不同的美,能不稱讚嗎? 

  指導老師:饒紹麗

您正在瀏覽: 小花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花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