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胖胖”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胖胖”趣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吃過晚飯,我和爸爸、媽媽一起帶着小狗“胖胖”來到樓後面的草坪上玩。

  春天來了,小草蘇醒了,一眼望去草坪綠油油的。其中還夾雜着如點點繁星般各種顏色的小花。“胖胖”穿梭在草坪上,東嗅嗅,西瞅瞅。這時它發現了一朵小黃花,它走過去嗅了嗅,好像覺得很香,就把小尾巴左右搖擺,像是在讚歎着什麼。

  草坪上的櫻花開了,那密密麻麻的花朵,挨挨擠擠的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,不留一點縫隙。那粉紅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,似乎要把它全部的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。我和“胖胖”在花叢里相互追逐着,玩得不亦樂乎。

  過了一會兒,草坪上的人多了起來,許多小狗跟着主人出來散步。這時,一位阿姨領着她的小狗走了過來,“胖胖”一下子沖了過去,和那隻小狗親熱地嗅了嗅,像許久未見面的老朋友。我趁着兩隻小狗在嘻戲的時候,走過來問阿姨:“這是什麼小狗?”阿姨回答說:“這是京巴。”我仔細地觀察着這隻京巴,它長着長長的白色的毛,牙齒是“地包天”,走起路來一扭一扭的,活像一個小模特。

  天色漸漸地暗了下來,草坪上還有許多小狗,有臘腸、沙皮、吉娃娃、貴婦人……“胖胖”和它們一起玩耍,熱鬧極了!

  該回家了。小狗們依依不捨地告了別,我抱起“胖胖”,它一直回頭看,好像再說“再見了!我的朋友,明天我們再一起玩!”

您正在瀏覽: “胖胖”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胖胖”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