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胖胖的願望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胖胖的願望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個學校,有一個名字叫張宇的,外號叫“胖胖”。他唯一的願望就是瘦下來,可曾經,他卻失去了一次機會。胖胖變胖的原因:一是懶惰,二是他只會吃、連動都不想動。吃飯的時候還要媽媽送到他手裡才吃,所以,一天比一天胖。有一次胖胖在夢裡看到了神,神對他說:“不要在胖了,要瘦下來。”胖胖說:“我才不要呢,減肥那麼辛苦,我幹嘛要聽你的,哼。”神說:“你會後悔的。”胖胖突然從夢中醒來,又自言自語的說:“說我會胖,我才不怕呢。”就這樣,他從一年級開始之後,神在也沒出現過,而他也不知不覺越來越胖,越來越胖。有一天晚上胖胖突然坐起來“咕……”原來是胖胖的肚子叫了,他跑進廚房打開冰箱,開始大吃一頓。到早上,媽媽打開胖胖的房間一看沒人,又跑到廚房去,媽媽驚訝的說:“胖胖你怎麼又跑到廚房吃東西呀?而且你還長胖了。”胖胖睜開眼睛,說:“媽媽不是我要跑進廚房裡的,是因為我肚子餓啊,然後我吃着吃着就睡著了。”“好了快點去吃早餐,吃完趕緊去上學。”媽媽說。胖胖慢悠悠的走去學校,到了教室胖胖沒有進去,因為他夾在門口,進不去。打上課鈴了,老師走了過來,一看大吃一驚的說:“張宇,你怎麼堵在門口啊?”“我進不來。”張宇委屈的說。然後老師就用力推了進去,走進教室他必須一個人坐兩個人的座位,才坐得下。上體育課時,胖胖就跑了兩圈就氣喘吁吁,胖胖每天都要人用力的把他推進去。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,胖胖還在變胖。晚上胖胖又夢到了那位神,神對他說:“你後悔了吧,你想變瘦嗎?”“想。”神又說了:“那你必須勤勞起來,都運動,少吃零食,那我就幫你手下來。”……

  胖胖開始變得勤勞了,體育課的時候,胖胖跑完步又去做其它的運動,不止是今天,他每天都會做……晚上胖胖又夢到了那位神,“我會幫你瘦下來的。”說完神就消失了。胖胖驚醒了,一看鬧鐘七點了,爬了起來,發現自己真的瘦了,胖胖興奮得大叫了一聲“啊!”媽媽跑進胖胖的房間:“胖胖你怎麼那麼瘦啊!”……

  胖胖笑眯眯的走進教室,同學們都說:“你是誰啊?”“我是胖胖啊。”“怎麼可能,胖胖很胖的,你這麼瘦。”“真的,我是胖胖。”老師也嚇了一跳,不過很快他得臉上又露出了笑容:“祝賀你,張宇!”……

  深圳市羅湖區錦田小學四年級:李瑩

您正在瀏覽: 胖胖的願望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胖胖的願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