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有趣的烹飪實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烹飪實踐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五的上午,天公作美,好天氣歡送我們去鼓浪嶼實踐基地。我們坐上公共汽車,又改乘了兩層的大渡輪,來到了浪濤聲聲,海風習習的鼓浪嶼島,我們將在這裡的實踐活動基地生活兩天半,開展豐富多彩的生活,我多麼盼望這兩天半能很充實、很快樂!

  第二天上午,我們來到鼓浪嶼的另一的實踐基地來進行烹飪實踐的活動,聽完烹飪課老師的講解,我們就去市場買我們需要的材料。回到基地,我們認認真地洗菜,仔仔細細地切菜,生怕切到手指頭!最關鍵時刻終於到了,我們要炒菜了!我們小隊煮的是麻婆豆腐和蘆筍炒臘腸,先把蘆筍炒熟,在加上事先準備好的臘腸倒上一點醬油,顏色鮮美的蘆筍炒臘腸就完成了。把煮麻婆豆腐的豆腐煮好,再倒上麻婆豆腐的調料,在煮一會兒,香噴噴的麻婆豆腐就煮好了!洗完鍋之後出去再看看屋外那幾個專心致志做水果拼盤的同學,他們細心地將水果切成大小不同的形狀,原來那些不起眼的小水果,頓時變成了一個個美麗的造型,立在盤中,猶如參加舞會的小精靈,紅、黃、白、綠拼湊而成,真好看!哇,同學們在這裡大顯身手,都非常能幹!看着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,我們得口水都快流出來了!

  終於可以品嘗了,大家齊刷刷地拿起筷子和碗,爭先恐後地搶吃大家煮的食物。我本想品嘗一塊,可一下子就搶光了,哎!雖然我沒有吃到,但看到同學們的“傑作”那麼受人歡迎時,我的心像吃了蜜一樣甜滋滋的。吃完香噴噴的菜之後再去吃水果!,大家一哄而上,搶夾水果,這回輪到水果被搶吃一空了……

  兩天半的實踐活動,終於圓滿結束,我們要回家了,真有點兒留連忘返。雖然在這裡只有兩天半,但感覺好像只有兩個半小時,一晃眼就過去了。實踐活動既有趣又很有意義,它讓我們在集體生活中鍛煉了自己。個人的獨立自理能力,動手能力也都提高了。我深深體會到:“我付出,我收穫,我堅強,我快樂!”

  四年級:飛掠憂傷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烹飪實踐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烹飪實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