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讓我照顧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讓我照顧您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自從學了《媽媽,我能救你》這篇課文,我就十分佩服洛迪,要向他學習。

  昨天晚上,媽媽肚子疼,腦門也很熱,我和爸爸極力要求她去醫院,可她總是堅強的說我吃點葯睡一覺就好了。今天早上姑姑沖的黑芝麻糊我只吃了一半,剩下的我給媽媽端了過去。媽媽本來沒有胃口,看到我的一片孝心,她還是強忍着吃了一點,她雖然感覺黑芝麻糊有些油膩,但還是口口聲聲的說真香。吃過飯大人門相繼出了門,爸爸也去單位值班了,家裡只有我、姐姐、媽媽在家。我心想:從小到大都是媽媽照顧我,這回輪到我照顧媽媽了。媽媽一早上也沒吃多少東西,我應給她整點什麼吃的呢?忽然,我想道在姐姐來之前媽媽給我們每人買了一個黃桃罐頭,因為姐姐還沒有來怕我偷吃,媽媽把它放在了廚房最高的柜子里。我小心翼翼地站在凳子上,踉踉蹌蹌的打開了櫃門把那瓶屬於我的黃桃罐頭拿了出來,柜子實在太高了,我怕打壞了黃桃罐頭媽媽就沒有吃的了,把注意力全放在了它的身上,只聽“咣“的一聲嚇了我一跳,原來是櫃門自動合上了(真怕把媽媽驚醒)。當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一碗黃桃罐頭端到媽媽面前的時候,我才發現媽媽早已被那“咣”的一聲驚醒了,看着我滿頭大汗,媽媽眼中分明閃爍着淚光。待媽媽吃完那碗浸着汗水的罐頭,我已經把體溫計找來了,為她又測量了一下體溫,“三十六度九,體溫正常”我高興的說到。

  下午,五爺和七爺請客,媽媽因為身體不舒服沒有去,我偷偷的給媽媽包了一個大龍蝦,遺憾的是後來走的時候忘了拿。看我這臭記性啊!

  黑龍江省孫吳縣第一小學五年一班楊展碩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讓我照顧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讓我照顧您 暫無評論